Redsuncom
關於瑞昇 產品資訊 品質管理 最新消息 線上服務 聯絡我們

品質管理

分析檢驗設備 SGS認證

品質管理


製造設備及完善品質管制

確保高品質的製品
從原料進廠到完成品,運送至客戶手中,期間每一過程都有嚴密完整的品質管制流程,這項對品質堅守的信念,是為了確保為有最好的材料才能被使用於製品上,除此瑞昇製造的產品在品質上都符合國際標準規格之水準。瑞昇自成立起就使用品管設備來追蹤監測製造的流程、檢測金屬中之不純物、檢測溶劑內之雜質與純度等等。


‧ 瑞昇也因有特別的高層次品質管制,使它不同於其他同業工廠。這持續良好的能力,使得瑞昇能製造出高品質的銲錫與助銲劑產品,以因應在品質上要求嚴格及精密的半導體工業,同時並得到更多的支持與讚賞。品質管制並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,這之所以,瑞昇持續不斷的測試再測試,以提昇品質的流程,並更密切地與客戶配合,以保持自身產品的品質能一直維持在最優良的水準。

品管檢測

Norway
瑞昇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 2014 REDSUN METAL IND CO.,LTD.

分析檢驗設備

Norway
名 稱供應國台數備 考
VIS分光光度計日本1
溫度記錄器日本2
微波消化器加拿大1
能量色散X-螢光光譜儀美國1EDXRF
恆溫恆濕機台灣1
電子天平台灣2
多功能阻抗計台灣1
感應藕合電漿分光儀(ICP)加拿大1
GC氣相層析儀日本1

SGS認證

Norway

ISO14001:2015

Norway

ISO9001:2015

Norway

IATF 16949: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