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suncom
關於瑞昇 產品資訊 品質管理 最新消息 線上服務 聯絡我們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◆【重大公告】近日有不肖廠商惡意造謠本公司,因新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而無法出貨給客戶。在此澄清絕無此事,出貨方面無重大影響,特此聲明!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洽詢聯絡本公司業務。

◆ 本公司將致力於詳實調查供應鏈確保金(Au)、鉭(Ta)、鎢(W)、鈷(Co)、錫(Sn)這類金屬並非透過 無政府軍團或非法集團,由剛果民主共和國衝突區域之礦區開採或是循非法走私途徑取得。此外,下列國家出口之金屬皆不符合「無衝突規範」:剛果民主共和國(DRC)、盧安達(Rwanda)、 烏干達(Uganda)、蒲隆地(Burundi)、坦尚尼亞(Tanzania)、肯亞(Kenya)(聯合國安全理事會 認定上述國家皆為剛果礦脈之礦產)。

◆【重大公告】近日發現有不肖廠商,假藉本公司名義在外招搖撞騙,為防止客戶受騙,特此發佈聲明以視正聽。

◆ 瑞昇金屬祝各位在2014年馬到成功,心想事 誠事事如意!!

◆ 瑞昇金屬新版網站改版上線~!我們提供更多樣化的優質服務

◆ 瑞昇金屬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服務,並獲的多項的國際認證殊榮!!

◆ 2011/6/7起 搬遷至內湖新辦公大樓

◆ 石川金屬株式會社合作廠商之澄清聲明書